中铁十六局集团建工机械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347

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建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铁十六局集团公司下属唯一一家工业制造企业,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制造骨干企业。主要从事施工机械设备制造、维修与租赁、钢结构加工、安装、租赁、废旧机械、机具、钢结构回收等。

    公司经营地点位于山清水秀的北京市密云区城关,占地面积39500平方米。现有职工302名,各类起重机械设备152台,其中数控切割机等金属切割设备48台,千吨压力机等液压冲剪设备5台,经纬仪、水准仪等检测器具齐全,设备固定资产1962余万元。

    公司于1995年成为国家生产起重设备的定点专业企业,“拥有门户起重机,腾挪尽现千钧力”是我们生产的“门户” 牌起重设备的实力。分别拥有100t及以下通用门式起重机和桥式起重机的生产资质,是北方地区最大的起重机生产企业。根据业主要求和地质情况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抓斗桥式起重机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极大的效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根据多年从事生产非标工程机械的经验,经过大胆创新、完善我们还独立研制了无渣预制轨道板成套设备,不仅能够达到国外同类设备的生产速度,且技术性能更加稳定,操作更加简便,能够确保该项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质量要求,并拥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该成套设备已广泛应用于京沪高速铁路的Ⅱ型无渣轨道板施工生产中;与北京桑普技术公司合作生产的节能采暖炉、电暖气片、燃油炉等产品已行销全国。生产的可调式液压衬砌台车为宜昌铁路、兰渝铁路、多丰铁路、郑西铁路、北京地铁、京承高速、南水北调、承德地方铁路、61975部队等施工任务的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几年为重点工程秦沈线、西合线、京沪高铁、渝怀、宜万、京沈线生产的大批量的优质桥墩(帽)模板,赢得了各界的一致赞扬,为这些工程创优奠定了基础。

    公司是北京市计量一级企业,卓著的信誉和良好的管理,使之连续十五年被评为北京市“重合同守信誉”及“守信企业”先进单位,中铁十六局集团建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岗位:

2017年拟招聘以下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液压工程/液压传达与控制、汉语言文学。

1、专业对口、成绩优良。具备履职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

2、形象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思想素质和身体素质都能够胜任工作需要,没有不良嗜好。

3、忠于事业、敬业爱岗。 珍惜自己的选择,忠诚自己的职业,热爱本职工作并愿意为之奋斗终身。

招聘流程

1.企业宣讲招生政策及答疑;

2.学生投递简历;

3.资格审查和面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谢建宾先生

电   话:010-61093177

电子邮箱:624561766@QQ.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密云区新北路29号西门,邮编:1005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