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236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19日在第三教学楼B301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高进授课,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仪式。

课程开始,高进以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对党课内容进行系统说明。随后,高进结合在校大学生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就参加党课培训的出发点、意义进行了深刻细致地阐述。接下来,高进对近几年机械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概括。课程接近尾声,高进对本次课程进行总结,她说道,青年是我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希望大家积极进行交流谈心、反映问题,为做好机械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五周,机械学院100多名积极分子将在课堂上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