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专科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267

为了使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专科学生就业技能和竞争能力,4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2号公教楼507召开机械专科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团委老师方燕、14级机械专科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会。

会议伊始,苑学芹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就业意向及就业时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强调,要重视学校推荐的企业单位,自身定位一定要准确,工作前五年要着重积累经验,提高实践能力。之后,她从机械专业的就业方向、薪酬待遇、发展方向和行业现状等几个方面对目前的就业行业形势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随后,苑书记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重点推荐了招聘专科以上的优质企业,同时以山东开泰集团为例,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使同学们对开泰集团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等有了一定了解。最后她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成功召开,让14级机械专科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