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期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235

为推进“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开展,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4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期指导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团委书记刘慧玲和学生会科创部以及参赛队伍负责同学参加。

苑学芹首先对参赛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她表示参赛不论成功与否对大学生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赛。接着刘慧玲谈到,任何本领都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需要在一次次的锻炼中积累,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尝试,有付出肯定有收获。之后科创部对此次大赛的背景和组织机构进行简单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曾经的获奖情况。而后他又向参赛同学们详细解释此次比赛的竞赛步骤,并强调了比赛规则。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解答了同学们此次比赛的有关问题,推动了比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