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分专业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230

 

为帮助机械学子解决就业困扰,积极求职,41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分专业就业指导会。团委书记刘慧玲、13级辅导员马静出席会议,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材料成型机控制工程专业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首先,刘慧玲点明了目前就业的严峻局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她提醒未就业的学子们抓紧时间,珍惜当下时间、全力把握机会,争取在毕业前与公司签约;同时就求职中可能出现的情况,给出了切实的建议。随后,马静询问未就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的个人情况,针对面临清考、考研二战、有工作意向但未签约三种未就业情况逐一进行分析:希望面临清考的学生好好复习,争取顺利毕业并早做求职安排;考研二战的同学调整心态沉稳面对;未找到合适公司的同学积极争取、多方面准备。同时提醒同学们重视学校招聘会,多留意学校提供的就业相关信息,尽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分专业就业指导会,老师们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思想指导和问题分析,使毕业生更加明确求职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此次指导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