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146

    为使毕业班班委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414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座217召开毕业班班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13级辅导员马静主持,团委书记刘慧玲、全体毕业班班委参加此次交流会。

    刘慧玲首先公布了班委前期工作考核结果,指出,毕业班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要离校,这段时间的工作既繁琐又重要,虽然班委本人也有各种的事情要完成,但是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协调好本班的干部同学,协助团委老师做好本班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马静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从就业时间、就业政策、就业注意事项、就业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班委及时了解和掌握公考和未就业学生的思想状态;关注留级和转专业同学,同时提醒需要参加清考的同学,务必好好复习,争取顺利毕业。马静再次重申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关注在外实习的学生情况,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老师报告;各班班委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根据班内出现的疑难问题展开讨论,并得到正确的处理办法。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对毕业班班级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了班委的责任意识,使毕业班班委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工作重点,为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