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学理论知团情”主题团课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84

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的号召进一步提高班级团支部工作水平,412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三教学楼B301召开学理论知团情”主题团课材控15-1班全体同学参加团课由班团支书夏斌主持班主任刘慧玲出席了此次团课。

首先,夏斌以本班同学的政治面貌和思想进步情况为切入点,引本次团课主题:学理论知团情。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一学一做”的开展背景,并详细阐明了“一学一做”对于共青团员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作用。随后,他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团史、团徽、团旗等共青团相关知识,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问答引燃了现场气氛。其后,他从学习、生活、个人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做合格团员的具体要求。最后,他呼吁大家保持现有的良好学习劲头,注意提高卫生成绩,提升个人素养,展现共青团员的优秀风采和团支部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课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支部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巩固了团员自身的荣誉感与责任意识,有利于提高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促进团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班级“一学一做”良好风气的形成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