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益龙阀门有限责任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86

公司简介:

    山东益龙阀门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克瑞CRANE、本山MOTOYAMA阀门在华部分地区的一级代理商,本山MOTOYAMA株式会社授权的中国地区售后维修中心;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阀类专业制造公司。公司主要生产气动及电动单座调节阀、偏心旋转阀、隔膜阀、球阀(耐磨)、蝶阀等国标、美标、日标阀门。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5000㎡,中、高级技术研发人员30人。公司建立了CAD阀门设计中心,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设计水平、缩短了设计周期;建立了生产中心,配备了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和其他专用设备,确保了零部件的加工质量和尺寸精度;建立了质量检测中心,设计和安装了流量检测、气、水压力密封检测设备,配置了理化检测、射线探伤、三维测试仪等仪器,使产品质量得到了严格控制。

    公司为满足市场对高质量、高技术含量阀门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出了具有行业领先的自控阀门产品,获得了几十项国家专利。

    公司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TS特种设备许可生产认证。

招聘岗位:

因业务发展,诚聘:

技术支持工程师(1人)

职责: 1. 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相关阀门产品的技术支持和技术交流。
    2.
在项目投标中协助销售人员完成技术澄清及相关技术文件的准备及技术标书和商务标书制作。
    3.
协助销售订单合同的技术方面的执行及跟进。
    4.
定期接受阀门产品的培训,掌握并精通相关阀门产品的技术特性及行业应用。

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毕业

    2、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上进心

销售工程师(2人)

职责:1.熟悉公司产品知识及行业知识,开拓产品销售渠道,开发并维护新老客户,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推广公司产品,积极提高自有品牌和代理品牌在所辖区域的知名度要求: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讲普通话,性格开朗,对人热情,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以上人员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优厚的待遇,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山大北路54

联系电话:0531-88013051/88165149/88110763-819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以下邮箱:lhxyst@163.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