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一学一做”征文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111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现组织关于共青团员“一学一做”征文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二、征文对象: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共青团员28周岁以内的中共党员

三、征文时间:

2017年4月10日至25

四、征文要求:

 1、稿件形式:文章体裁、题材、形式不限,字数在3000字左右,特殊题材或内容丰富的稿件字数不限;

2、作品内容真实,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基于事实,选材生动;

 3、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4、1)页面设置:A4纸

2)字符间距:标准

3)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副标题小三黑体,一级标题小三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全文行距1.5倍。

  5、提交方式:电子稿请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班务部金喜强1727395073@qq.com班级发送征文稿文件夹时以“班级+我的青春我的梦征文”命名方式为“题目-姓名-学号-专业班级”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机电楼A305,时间4月26日14:00---20:00。

五、征文评选:

学院团委将作品进行评比。本次征文分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组织奖2个。优秀征文将报送团省委和团中央专题网站。

请各班积极组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