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热力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24

公司简介: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市属国有企业,是淄博市供热行业骨干企业。公司拥有总资产9.5亿元,主业员工366名,专业技术人员200余名,下设 5个供热分公司,1个热网运营分公司,5座供热首站,112座换热站,两个子公司---淄博惠德热力有限公司和淄博瑞德热力设计有限公司。 实现供热面积1100万平方米,供热区域覆盖淄博中心城区,形成由四个外部热源、自备调峰锅炉、余热利用首站组成的互补型多元化热源结构。公司建设供热主干线500余公里,一级管网实现了互联互通,高温水覆盖率达到95%。

    通过法国开发署贷款重点建设项目,引进国内先进的蒸汽驱动型溴化锂吸收式热泵技术,自行设计、建设工业余热利用首站,节能减排,实现绿色供热;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全面推行供热系统智能自控,在吸收国内外供热先进技术及总结运行丰富经验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同时引进德国、法国及丹麦等国家先进设备进行自控改造,真正实现了“按需供热”;公司全力打造“家家暖”服务品牌,不断创新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人员晋升机制,能够有效塑造优秀的团队,提高人员技能水平,尤其是出台多项激励措施鼓励员工进修、学习、考取各种资格证书。为有知识、有水平的人才提供较好的发展平台,使职工的自我价值在公司得到体现。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教育基地”。为双方在科研攻关、技术服务、教育培训、社会实践等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随着公司发展,我公司需多名优秀的高学历人员加入,尤其是暖通(热动、建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我们真诚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一起携手未来!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1、生产管理人员(技术员、工程师等)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暖通(热动、建环)等相关专业。

2、自动化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自动化控制、仪表等相关专业。

二、工资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兑现+补贴;

2、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

3、提供免费的职工宿舍或住房补贴;

4、正常缴纳五险一金;

5、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和其他带薪休假。

三、报名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 zbrlrlzp@163.com,公司将通过筛选后统一组织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人:齐处长

联系电话:0533-2210971

邮    箱:zbrlrlzp@163.com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世纪路6号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