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成功“安全与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31

    为了让面临毕业的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7日上午十点半在一号公教楼306开展了一次以“安全与就业”的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方燕主持,14级部分毕业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方燕指出,由于现阶段的高校招生范围扩大,导致毕业生就业矛盾突出,并用近年来的学生实例向大家说明就业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随后,方燕针对目前社会上的“慢就业”现象进行讲解。在如今“就业难”的背景下,许多毕业生太注重工作环境不急于择业,而是暂时选择游学、支教、考研或创业考察等。方燕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第一份职业,既不要迫于压力被动接受,也不要将目标定的太过高远,做到这两之间的平衡。

    本次主题班会成功开展,有助于毕业年级同学们尽快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结合老师给出的建议,将自己的目标付诸于行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