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洋集团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209

公司简介:

山东飞洋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集热工设备、给排水设备及节能自控技术研发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公司原址位于济南市历城区临港南区凤岐路,占地面积24000㎡。随着发展规模的壮大,20135月作为章丘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飞洋公司落户于明水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公司领导励精图治,斥资1.6亿元三年时间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科研综合楼及现代化的生产车间。20163月山东飞洋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落成。

山东飞洋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10万元,占地面积104.4亩,现有员工180余人,2016年销售收入1.4亿元,2017年销售目标2亿元。

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专业人才数名: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机电、热能、化工、建筑工程等工科类专业

四年制本科

负责设备报价、标书制作及技术支持。

章丘市明水开发区龙山工业园潘王路24198号(临S102省道)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飞洋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薪资待遇。福利待遇如下:

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五险+可观的年终奖金+工作餐+住宿+济南市区班车免费接送+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可接收档案及党组织关系+可根据学生意愿解决集体户口。

联系方式:

投历邮箱:270881562@qq.com

电话号码:0531-80952716  /戴女士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