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控股集团4月11日(周二)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301

宣讲时间:4月11日9:30--12:00

宣讲地点:二教阶梯305

面试时间:4月11日9:30--12:00

面试地点:二教阶梯404

公司简介:

比德文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横跨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

比德文的前身是创立于2001年的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大最完整的电动交通工具产品群和产业链,现拥有比德文、宝路达、雷丁等品牌,品牌价值已超68亿。

比德文控股集团旗下的雷丁电动汽车2008年开始专注于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目前已形成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雷丁打造的多款车型在众多方面已经达到了传统轿车的水平,不仅代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更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开拓了新方向。

展望未来,集团将通过持续稳健发展,不断推动绿色交通工具的普及和升级,促进产业进步,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和赞誉,具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招聘岗位:

为满足迅速发展的公司2017年用人需求,特面向广大优秀学生诚聘以下岗位:

类别

要求

学历

人数

岗位需求


研发

内外饰研发、电器研发、车身研发等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器工程、焊接技术、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80

电气工程师、底盘研发工程师、内外饰工程师、车身研发工程师等


硕士

40


工艺、质量

工艺管理、质量管理

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20

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信息技术

系统开发、平台维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相关岗位

本科

6

系统工程师、SAP工程师


硕士

4


营销

平面设计

平面/三维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10

平面设计师、空间设计师



品牌管理、订单管理

广告学、新闻学、市场营销学、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本科

15

品牌专员、产品企划专员、市场推广专员、销售助理


业务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机械、汽车专业优先

本科

60

业务经理


管理

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硕士

10

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财务管理

会计学相关专业

15

管理会计、销售会计、出纳


生产与采购管理

工商管理、工业工程、质量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15

物流管理专员、精益制造推进专员、采购业务经理、计划专员、统计专员、仓储管理专员等


运营管理

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5

运营专员、管理推进专员


福利政策

公司除提供富有地区竞争力薪酬以及社保五险外,还提供优厚的员工福利:

1、生活篇:免费提职工宿舍(内设空调、电视、阳台和独立卫生间);30%的餐补(刷卡消费)、购房补贴和生日祝福蛋糕;豪华大巴接送上下班;园区内设图书馆、自动取款机、邮局、超市、医疗机构。

2、孝心篇:员工生日时为父母送上生日礼金和累积的工作孝金;父母大病期间,员工拥有带薪陪护假;为员工家人寄送中秋月饼和端午粽子

3、文娱篇:52为员工旅游日,公司提供旅游基金,优秀员工更有额外旅游奖励;每月上映1场国际大片;春晚、运动会、篮球赛等更是您展现的舞台。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方式:在线简历投递(智联招聘)+现场投递--面试复试--录用通知--网上签约--欢迎加入“比德文”

2、招聘邮箱:xiaozhao@byvin.cn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byvin.cn

招聘热线:潍坊0536-6856860/6856861 夏女士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