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248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和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面学习“一学一做”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石麟山烈士陵园“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全体团委老师和30余名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慧玲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玲老师代表团委老师讲话,她说“烈士的革命精神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燃烧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必将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王玲老师激情昂扬的发言激荡人心,令人感动。接着,全体师生用默哀、敬献花朵的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最后,团委老师带领全体团员在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团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一学一做”的内涵,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感,唤醒了团员意识,为日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