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287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为学院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30日下午,在一号公教楼JT205举办“怎样选择考研和就业”考研交流会。团委老师王玲、方燕及我院14级各专业有考研意向的200余名同学到会。

会议开始,王玲介绍自己多年来辅导考研的经历,并对当前就业形势及近几年考研情况做出总结分析,表示我院就业形势较好,每年的就业率达到98%以上。接着,王玲向同学们说明了近几年本科生在考研、考公、就业三方面的人数比例,并对考研形势和考研报考学校类型选择这两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王玲分享之前考研学生的经验,语重心长的向大家讲述考研的必要性和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等。最后,在自由提问阶段,大家针对如何选择考研方向、考研的通过率等问题向王老师寻求意见,王玲一一解答并祝大家考研顺利,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备考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树起了一盏明灯。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