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183


      1222日下午,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设专业学生导师张仕杰的指导下,期“德衡微论坛”顺利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不得不说的设计师及他们的设计理念”工设16-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德衡微论坛活动主题自确立起便得到了工设专业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学生代表以内容丰富的PPT为开篇,引导同学们进入工业设计史上著名设计大师们的世界,一件件优秀的设计作品引人深思,一段段精彩的设计旅程令人向往,同学们积极的探讨,挖掘了以往著名的设计师及他们的典型设计,了解了现代知名的设计师,以及他们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理念。通过分析实例,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这些设计理念。与此同时,导师张仕杰用幽默风趣的话语,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学习,工作,竞赛等话题的讨论,扫清了同学们在现阶段专业学习的迷茫,为年轻的工设专业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和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学生专业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学风建设,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其中。在交流中不断了解专业,强化专业知识,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学生表达能力,更加深入地了解本专业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德衡微论坛致力于打造机械学院自主、专业、严谨的学风。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