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九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97

122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期“德衡微论坛”。在材控专业学生导师王吉新的指导下,学生代表引导学生就“材控专业大学阶段计划”一题展开讨论,材控16-1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吉新讲述了自己学习生活的经历,提高了全场同学对大学学习的热情,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大学四年内本专业的培养计划,并就现场同学的相关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王吉新介绍了材控专业考研应准备的专业基础以及同学们参加考研所应达到的要求,通过近几年材控专业的考研率等具体数据,为同学们在考研的相关问题上做出了解答。在此之后王吉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及就业形势,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为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最后,材控161班同学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材控专业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同时增进了学生间的交流,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使同学们扩展眼界,树立明确的目标。论坛不仅加强了学生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的学风建设,而且提高了学生表达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习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