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七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121

126日晚,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6级机械专业学生导师张仕杰的指导下,机械学院 “德衡微论坛”活动第七期顺利举办,机械16-4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微论坛主题为“过更好的大学生活,做最棒的学生工作”,在学生导师张仕杰的带领下,机械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深入探讨,在高度智能化、竞争日渐激烈的现代大学生活中,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怎么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成为大家亟待解决的问题。张仕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四年来的大学生活以及学生工作的经验,旨在让同学们少走弯路,拥有一个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通过几个有趣的提问,同学们渐渐敞开心扉,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本次微论坛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如果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了清醒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发展也有了合理的规划。

机械学院德衡论坛在学院教师间开展已久,取得了学术方面的丰硕成果,为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轻松的交流环境,提高学生们的表达能力,拓宽知识面,2015年学院在学生间创办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语言表达能力,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