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考试总结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96

为总结反思期中考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期末复习的目标设定和方法指导,使同学们全身投入复习,从容应对期末考试,1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团委王玲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玲首先对期中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通过比较各班级的平均成绩让同学们找准位置、寻找差距。随后,她对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了表扬,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在考公、考研、就业等诸多方面的重要性。接着,王玲通过分享机械02级优秀学生的学习笔记,主要从学会独立思考、多思多问、保证听课质量、不要敷衍要深入这四个方面提醒大家注意,并由此介绍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和学习重点。最后,王玲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在期中考试中,成绩较好的同学要戒骄戒躁,争取更上一层楼;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需用心复习,加入到成绩优异的行列中;成绩相差很多的同学不要灰心,倍加努力,跟上大家的脚步。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详细记录,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青年之声·期中考试总结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家的学习意识,使同学们在准确定位的基础上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大家期末复习备考提供了指导性建议。不仅使我院的学习风气更加浓厚,更加强了我院的学习工作建设,为我院各方面的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