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74

为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提升团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树立学生干部榜样意识,调动学生干部学习、工作积极性,使学生工作高效、有力执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4日在食工楼B406召开第五期团聚机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团委老师王玲受邀主讲,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赵越主持。

会议伊始,赵越向大家介绍了多年来王玲老师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的学生优秀,班级团结,引起了在场学员们的热烈掌声。随后,王玲与大家深入探讨如何更快地适应日常工作,并强调了责任心的重要性。她表示,责任心是一个团队的动力源泉和重要支柱,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富有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时刻以大局为重。其后,王玲提醒学员们在工作中要公平公正、一身正气,起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作用。而后,她通过分享我院近年来一些优秀同学的考研经历,提出并解答了大学生活中的目标和方向问题,教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最后,王玲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并祝愿大家在大学中能学有所得、无怨无悔。

此次“青马工程”的成功举办,延续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形式和方法,扎实推进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进程,落实了学校团学工作建设的要求。不仅有利于增强广大团学骨干的责任感、进取感和执行力,更促使了他们在基本工作能力的提升的前提下全方位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学院工作、为学生服务。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