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成功开幕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53

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推进二元式公寓建设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3日晚在第三教学楼B125举行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及全体团委老师16级全体班委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科长郭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播放完上届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的总结视频后,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辞,她首先强调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重要性,提出良好的宿舍文化对大学生行为习惯、性格养成、人际关系处理等都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广泛动员,根据学院特色和自身实际情况,把宿舍打造成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和隐学园,为大家生活和学习的空间再添色彩。

随后,学生会生活卫生部部长本届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和评比标准作了详细介绍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主题为“温馨机械,和谐之家”,共分为三个系列,每个系列涵盖四项活动。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共同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

接着16级新生代表朱安琪为大家献唱一首《What is love》,徐志强、区翔吉他弹唱粤语歌曲《遥远的她》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学生会秘书长刘惠苹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分享了宿舍生活中的点滴,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宿舍文化节活动。

宿舍文化节旨在丰富学院公寓特色文化,推进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精神风貌这对于我院公寓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助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