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倡导“文明礼仪,从我做起”宣誓签名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30


为积极响应学校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个人修养和公德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明氛围,5月4日中午,机械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一餐厅前开展了“文明礼仪,从我做起”宣誓仪式暨签名活动,机械学院14、15级各班级代表参与宣誓,我校师生踊跃签名。

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机械学院14、15级各班级代表们庄严宣誓,坚决遵守行为规范,文明举止。现场气势澎湃,声音铿锵,大家严肃认真的脸上写着机械人勤奋扎实、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的签名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与,竞相在“文明礼仪从我做起,同心共建和谐校园”的条幅上签字。签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亲笔签名的条幅在一餐前展示,将继续对文明礼仪进行倡导。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文明修养,提高了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对于营造崇尚文明、追求卓越的新风尚,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