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爱他人、更爱自己”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31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4日3月18日举行爱他人、更爱自己”主题征文比赛。

举办此次爱他人、更爱自己”主题征文比赛的目的,在于号召同学们在乐于助人、为他人着想的同时奋发图强,充实自我,关注并发挥自身的价值。此次比赛到了机械学院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评审团公平公正评选,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本次征文活动最终10个优秀作品,共设立了3个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等奖5名。其中我院工设15-1种宇涵与机械15-3崔洪坤荣获一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团委老师赵越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征文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机械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为今后我院各项学习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