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48

协调新学期学生会自身发展、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8日晚在第三教学楼B231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团委书记张猛、团委老师赵越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张猛书记主持,首先他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然后布置了新学期伊始的几项重要工作。他强调,各位学生会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建设工作、安全卫生工作及荣誉评定工作,同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在其位严其责,把学风、考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随后赵越老师做了简要自我介绍,诚恳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看法并点了今后学生会的发展目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团委下达给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学生会例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更好地明确了自身工作方向,于提高学生会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培养服务于同学的意识增强机械学院学生会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