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数:2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于11月15日下午在齐鲁广场成功举办。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相关负责人指出了本次活动“健康、快乐、向上”的主题并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规则。在游戏环节中,趣味项目是“背夹篮球”“开火车”,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默契程度,还给参与的同学带来无尽的欢乐随后进行的“斗鸡”比赛现场更是精彩不断,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平日严肃的气氛一下被欢笑和团结所代替。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学院为各新生班级颁发了篮球、排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

此次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还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我院学生素质教育的发展和“和谐校园”的建设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