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成功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33

为营造和谐宿舍氛围,彰显宿舍文化特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6日晚在第三教学楼B125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15全体班委、舍长参加了文化节开幕仪式。

播放完上届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的总结视频后,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张猛老师以一篇《陋室铭》引出了宿舍文化的内涵,强调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唯有打造出宿舍的良好氛围,才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培养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院学生会卫生部部长张泽民分别从星级宿舍评比、舍歌展示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文化节的主要内容、活动标准。大家对星级宿舍评比等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并表示一定会团结协作、共同创建良好的宿舍文化。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有利于改善各宿舍的卫生状况,促进宿舍成员间的团结,营造团结友爱的宿舍气氛,从而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个人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学院将以此展现大学生积极健康的风貌,进一步推动我院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