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21

10月28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一号公教楼阶梯404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近二百名同学到场参加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十一名选手,现场随机抽选一道题目进行即兴演讲,主要考验选手们的现场发挥能力。讲台上,同学们从探讨大学生就业问题,到引导学生勇敢走向未知,其丰富的内容,迭起的亮点使比赛充满激情。他们炽热的心灵,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对不同主题的演讲题目,选手或缜密思考,或激昂振词,或深刻剖析,或低吟陈颂。坐席中,观众注目倾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自我的的舞台,也抒发了我院广大学生用机会改变命运、用行动成就未来的豪言壮志,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蓬勃朝气,更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独特风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