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创客实验室成功举办“创客周末”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22

5月24日,由齐鲁工业大学创客实验室和海尔创客空间共同承办的“创客周末(济南站)”在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5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团委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众多院校、专家和企业的积极响应与配合,共吸引了近200名创客,30多个团队,7所高校直接参与,历时3天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创意。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建的齐鲁工业大学创客实验室报送作品和创意十余件,其中“共生花盆”、“盲人相册”、“组合式冰箱”囊括大赛的冠、亚、季军。在诸多高校面前展示了我校创客实验室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竞争力。

齐鲁工业大学创客实验室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集聚优质设计创意资源,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提升高校的品牌形象,增强学生们与企业、专家的交流和创新、创业意识层面的提高与创新创业实践。

比赛结束后,海尔以及各个企业对优秀的项目进行了洽谈,将通过各种形式向全社会推荐优秀作品,推进创意作品的产业化。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