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102

为切实加强学生会建设,树立同学们对学生会的正确认识并规范成员行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第三教学楼B231召开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委老师赵越主持

首先,赵越发表讲话,他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分别从学习、宿舍、文明礼仪、工作方式方法等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针对执行力亟待提高的问题强调,良好的执行力是一个优秀团队竞争力的重要保证,因此提高学生会执行力势在必行其次,学生会主席分别从自身硬、工作硬方面列举实例着重分析,要求学生会每位成员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基础上,时刻规范自身行为,体现机械学院学生会的风度与实力。随后,执行主席、秘书长和纪律监察委员会主任就学生会下一步工作重点、例会及值班以及纪律监察委员会成立目的及日常工作做了具体说明新成立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以监督、整改学生会的工作作风职责,将努力打造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最后,会议进行了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介绍,并总结了近段时间的工作。至此,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的成功举办,在明确学生会相关制度的同时促进了机械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不仅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