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启程神舟梦,同凝长征魂”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同时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积极响应国家的时代号召,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启程神州梦,同凝长征魂”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于10月18日在五号学生公寓7楼公寓文化活动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各年级作品百余篇,作品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结构严谨,用朴实的语言、夯实的笔调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有的同学赞扬了在载人航天工作中默默付出青春与生命的英雄楷模;有的同学赞美了为保卫国家在战场上英勇奋斗、不畏生死的红军战士;有的同学讴歌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经团委老师及学生会评审团层层筛选,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工设16-1侯竣译、工设(3D)16-1徐墨蕾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航天探索永无止境,继承长征任重道远。此次“启程神舟梦,同凝长征魂”主题征文比赛的开展,大力弘扬了时代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积极推动和引导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将促使我院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