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受助学生感恩回馈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创建和谐校园,培养学生的感恩和实践意识,10月1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层大厅开展了受助学生感恩回馈活动。近5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辅导员马静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院开展感恩回馈活动的相关要求,针对图书馆情况作出具体分析。随后,学生按照活动方案,分小组在图书馆进行卫生清扫服务工作。学生们除了将地面垃圾进行清理干净,着重清理墙面的顽固污渍,使图书馆墙壁干净整洁地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同时,学生们还进行了全方位整理,将桌椅摆放得整齐有序。活动持续2个小时,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之下,图书馆环境有了大幅度改善,大家的学习环境更加舒适。

活动结束后老师总结到,广大受助学生参加感恩回馈活动,担当光荣,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感恩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强不息,将感恩回馈活动与自身全面发展、与现代社会对人才素质的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让感恩活动照亮精彩人生。

此次感恩回馈活动,是学院打造学生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平台,也是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奉献青春的平台。同时,较好实现了国家助学政策资助帮人、资助育人的功能,还积极弘扬了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使我院的感恩接力棒长久传递。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