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81

 根据学校党校2016年第2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1013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刘慧玲首先向大家表示了祝贺,党员发展对象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多思考多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求发展对象要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接受党组织培养,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宗旨,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强调了集中培训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第二,要求发展对象有执行力,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随后,大家就“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这一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