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军事训练营选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21

根据学生工作处的工作要求,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为学校提供符合条件的优秀军训学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9-11日在齐鲁广场开展了大学生军事训练营选拔活动。团委书记刘慧玲等团委老师担任评委,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教官示范团教官考评和学员的自我推荐两个方式。活动之初,团委书记刘慧玲对当前的国防政策及参军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她说道,搞好学生军事训练营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四有”新人的客观要求,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训造就大批高素质后备兵员的重要举措。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下,五十名同学分成5组模拟活动内容,最终在为期三天的选拔活动中选举出张世鹏、苑学林等五名同学报送学校武装部,进行选拔。

此次机械学院训练营选拔活动使同学们开阔视野,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