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德融课堂”好教案、好课件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115

为了进一步推进“德融课堂”工作的开展,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让课堂真正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育人阵地,让老师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德融课堂”好教案、好课件评选活动。

参赛老师根据自身的工作情况,结合教学过程中实际的问题,将德育教育与课程、实习试验、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根据教案质量、“德融教学”总体设计、“德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预计教学效果几方面,经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体教职工的评选,最终宋明老师获得一等奖,宋雪丽3名老师获二等奖,杨芳等5名老师获三等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学院工会积极筹备,各系积极响应,遴选老师参加比赛。此次活动是学院全面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开展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老师求真向善、执着探索,积极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