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19

为梳理近来各项工作,提高新生安全防范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930日下午在机电楼B231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2016级机械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柏林对前期的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道,经过十几天来的军事训练与国防教育,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锻炼了品格,而且养成了组织纪律观念和勇敢顽强的作风,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而后,张柏林老师对军训期间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过程中形成的行为习惯迁移到学习生活中去,认真学好专业课程,把爱国热忱发扬光大,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和院风。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意外状况多发,安全问题突出。他要求同学们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提高自我保护和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随后,他从宿舍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事例,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最后,他叮嘱大家提高警惕,做到防患于未然,并祝愿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而平安的国庆假期。

学生安全工作是我院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了警钟长鸣,不仅为我院学生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更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