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迎国庆,同祝福”爱国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159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表达爱国之情,92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600余名2016级新生齐聚齐鲁广场,用特殊的方式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

图书馆校训石前,“迎国庆,齐鲁大地,同祝祖国,繁荣昌盛;促文明,工大师生,共建校园,文明和谐”的条幅异常醒目,中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院旗格外鲜红。600余名新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声音高亢洪亮,围观的工大师生激动不已。唱毕,学生统一手持小国旗,骑着小黄车,浩浩荡荡地围绕齐鲁工大校园骑行。骑行过程中大家慷慨激昂,高喊“志强智达,德行天下,扬帆机械,爱我中华!”的口号。他们用骑行的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发起向祖国67周年生日献礼的倡议,得到了齐鲁工大师生的热烈响应。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学院通过“迎国庆,同祝福”活动向祖国67周年华诞献礼,倡导大学生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此次“迎国庆,同祝福”校园骑行活动在纪念祖国成立67周年、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彰显了机械学子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饱满热情与高尚的爱国情操,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的风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