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提升团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团员工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四期“团聚机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于9月21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举行,团委老师马静、高扬及第四批8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高扬老师首先提出班级评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个学员整顿工作作风,必须严格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针对纪律松弛、工作不到位的现象,他要求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学生干部观念,将工作落实到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随后,马静老师对职业就业能力认证等就业问题进行讲解,要求学员们认真落实统计工作并及时汇报情况。而后,她简要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各项就业活动,要求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参与,起到带动作用。最后,她重点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文件内容,希望团员骨干们能够积极争先,矢志不渝,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青马工程”的成功举办,延续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形式和方法,扎实推进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进程,落实了学校团学工作建设的要求。对于引导广大团学骨干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精神,肩负时代重任,健康成长成才,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