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147

为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引导,持续性培养团员青年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促进团员将理论联系实际用于学习和生活当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三期“团聚机械”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于9月7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举行,团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刘慧玲及第三批8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苑学芹首先通过新学期各班工作的不足之处,通过班级考勤的实例对同学们的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学员们应该坚持学习理论知识不放松,以一个合格的团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班干部观念,养成良好工作的习惯,杜绝纪律松弛、工作不到位的现象。随后,苑学芹就学院近期工作做出统筹安排,要求学员们学以致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细节具体到位,将工作落实到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随后刘慧玲老师对学员们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学员们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 将每一个细节考虑到位,养成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在沟通方面,不但要多与老师沟通, 更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最大程度的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此次“青马工程”的成功举办,延续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形式和方法,进一步扩大了“青马”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力。不但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学员们在意志上坚定了自己,对我院工作作风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