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召开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128

针对20144个专科毕业班,为使同学们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和方向,了解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机械学院与97日下午在1教阶梯301召开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团委老师方燕及14级机专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苑学芹书记结合近几年机械学院就业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作细致的介绍,她表示,在就业方面,大家要注意实习的重要性,而在实习方面,大家应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准确的个人定位、制作优秀的简历,鼓励大家拓宽思路,进行多样化的选择与准备。其次,苑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在学习上不能掉以轻心,要紧抓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强调合理选择专业方向,强化专业基础,同时提醒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业和生活。

本次动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及重点,减少了同学们在选择及准备上的误区,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就业的方向和目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