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72

  为增强团员青年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促进团员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结合新学期伊始,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引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团聚机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于831日在第三教学楼A507举行,团委老师王玲、赵越第二批80“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玲老师结合新学期伊始的工作,提醒各位学员注意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通过理论和实践的双重磨炼,提升思想素养,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面对新时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王玲老师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要求学员们在工作中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卫生起到监管带作用,杜绝c级宿舍;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杜绝自身挂科现象,最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成为当之无愧的青年骨干

  随后,赵越老师针对学员们以前思想上、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以生动的例子,学员们的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员们要从自身做起,养成随时记录、随时总结的好习惯严禁出现纪律松弛、工作不到位的现象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赵老师通过实例着重强调了提高警惕的重要性并要求学员通过带动作用,让身边的人也尽量远离陷阱。

此次“青马工程”的成功举办,延续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形式和方法扩大了“青马”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更加坚定了意志,树立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践中不断夯实自己,成立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