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次数:88

    为使2015级转专业同学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适应新集体的生活和学习,8月2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座217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王玲老师、团委各老师及转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致辞。她代表学院向转专业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致辞中,苑学芹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做好专业规划,尽快完成角色转变。

    随后,王玲老师从专业优势、考研情况、学科课程等方面对转专业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奋笃行,努力成长为一名“人格健全、身体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新集体,融入新专业,积极主动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加强交流和沟通。

    最后,辅导员高扬老师对新转入的同学就安全和纪律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建议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愉快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增强了新转入的同学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对同学们坚定新目标,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