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6

82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苑学芹结合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学风建设工作为主题,强调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指出学风是学生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形成的一种相对稳定的学习风气与学习氛围,是学生总体学习质量和学习面貌的主要标志。针对目前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不足苑学芹进行了分析,并布置了新学期学院推进的“抓学风,查考勤,建设文明班级”工作,旨在通过考勤制度抓住学生的人,通过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抓住学生的心。希望学生干部统一认识,为本学期的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刘慧玲针对上学期出现的一些学生干部纪律松弛、自由散漫等现象,对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杜绝“轻诺寡信”,杜绝“拖延症”,杜绝“被动等待”,杜绝“欺上瞒下”,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做到求真务实、责任担当,随时思考、随时总结,在协助团委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促进自身更快的成长。

此次干部培训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定下了基调,明确了思路,提升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为本学期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