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66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6月20日-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3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老师,及1314、15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苑学芹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学生手册》上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将诚信落实在日常生活实践中,并讲解了学校最新的学籍处分条例同时,还向全体学生发出三点倡议:一、在期末要排除干扰,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二、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三、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诚信考试。随后,苑学芹结合具体实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以及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摆正心态,迎接知识挑战,充分意识到“建设优良学风,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加入到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中,以每个人的严格自律来塑造学院良好的考风、学风。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通过本次诚信考试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考试纪律,同时也为我院期末考试的规范与正常运行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