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438

    6月2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齐鲁大讲堂举行,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人员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院长许崇海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迈向人生新征程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每一位机械学院的毕业生都将迎来工业4.0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希望16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坚持学习、挑战自我,坚守梦想,担当职责,为中国机械制造行业的升级转型贡献青春智慧

    工设设计中心主任、十佳优秀班主任李明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回顾了与学生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全体教工对2016届毕业生的眷恋与不舍,并代表全体教工向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校十大新闻人物”、“省级优秀学生”工设12-1班班长张仕杰,声情并茂地回顾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16届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机械学院16届毕业生将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高进书记宣读了机械学院2016届校友信使名单并向校友信使颁发聘书毕业生班级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王玲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班级颁发了捐赠证书;学院学术委员会代表为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每一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学位。

    伴随着毕业歌的响起,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