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文明离校足球赛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13

为送别即将离校的2016届毕业生,进一步加深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情感,促使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2016年6月1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校足球举办文明离校足球赛,学院邀请校教工足球协会的老师与2016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倒脚传球试探性地展开进攻,一次次的精准传递,表现出队员们良好的基本功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师生们的友谊得到升华。双方时而在局部进行小范围的传递,时而通过大面积转移寻找空挡,比分也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交替改变。此刻的毕业生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尽情地在绿茵草地上狂奔,仿佛每一脚球都在诉说这四年的珍贵时光,诉说对学校学院的浓浓的眷恋之情。最后,毕业生代表队以4:3的比分战胜教师代表队,赛后师生球员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文明离校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老师们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毕业生顺利离开母校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毕业在即,离别之情愈演愈浓,让我们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一切顺利,前途似锦。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