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134

615日下午,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Klaus Herbst先生来我校访问,并参加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20142015级学生交流会。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王西奎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国际交流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主持。

许崇海首先代表学院对Klaus Herbst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德班目前的培养状况。

随后副校长王西奎发表讲话,他对齐鲁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工业4.0对当前国际机械行业的发展动态进行分析,勉励同学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打牢专业基础,争取机会出国深造,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够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

最后,Klaus Herbst先生向现场同学介绍了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情况,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教学计划、培养路径,并表达了对中德合作班的期望。他就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解答,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人才培养情况,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及时掌握机械行业的国际发展动态,对于帮助中德班同学科学规划学习目标、调整学习方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来自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Klaus HerbstArtur Kurhofer接下来将为中德2014级学生带来为期两周的授课,将用德语讲授《机械制造技术》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德国课堂,为以后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