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友信使座谈会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265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信息沟通与交流桥梁,充分发挥毕业生在学校建设、学校宣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6月15号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11举行2016届毕业生校友信使座谈会,团委老师及30余名毕业生校友信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猛主持。

首先,张猛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他说每一名校友信使是学校宝贵的人力财富,是学校加强与校友联系的纽带和桥梁,这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希望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的同学继续秉承“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早日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张猛老师要求各位信使恪守职责,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和本地区校友会的工作,密切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更好地实现个人成长,学校发展服务。

随后,高扬老师介绍毕业校友信使的主要职责。校友信使现场添加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联络微信群、QQ号等公共联系方式。

从毕业生中选拔校友信使是强化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友信使联系着学校和校友,也联系着学校现在和未来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校友信使的荣誉感,对于促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