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15级本科召开期中总结班会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90

为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总结经验教训,为期末考试做更好的准备,52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一号公教JT305举办了机械15级本科专业的期中总结班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王玲老师及机械15级本科3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王玲老师主持,王老师对刚过去的期中考试做了细致的总结分析。首先,王老师公布了机械15级本科三个班的期中考试成绩排名,对与上学期期末考试相比名次上升较大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其中,机械15-1班和机械15-3班各有5名同学成绩达到240分以上,学院对成绩达到240分以上的同学给予奖励。接着,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学习经验交流”视频,在本学期期中考试中成绩优秀的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随后,王老师对这次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这次考试仅仅是对目前学习的总结,旨在表扬前一段时间学习刻苦勤奋并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并鼓励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迎头赶上,期末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反思回顾了这学期的学习情况。

  本次期中总结会是15级学生的第二次期中总结分析会,对15级同学们的心灵启迪和学习方法的探讨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也为期末考试做了思想上的指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