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灵影院”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84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生活氛围5月16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楼B125举办了以“呵护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播放了青春励志电影《舞出我人生》,电影情节温情感人,主人公安迪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观影的每一位同学。影片舞动的灵魂、摇摆的身躯、激情的迸发,向大家阐释如何面对困境、恐惧内心的脆弱。该影片抓住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征从年轻人的视角探求梦想的真谛追求心灵的宁静使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心理共鸣。观影后大家意犹未尽,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他们表示,今后积极培养自己的心理抗压能力奋力拼搏,开创崭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是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心灵影院”的展播让同学们以更直观、更形象的方式了解心理变化,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