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38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日,机械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作为一名工大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学校事业发展要求,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符合党员身份的现象”为主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讨论讨论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讨论,团委老师列席。

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讨论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开始前,列席的团委老师对开好专题讨论,严肃认真地查摆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坚持坦诚相待、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群策群力、注重共同提高。讨论过程中,各支部通过自己提、同志帮、支部点的方式,针对每个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目标、措施及时限。同志们坦诚透亮地沟通思想,不躲不藏地交换意见,把问题谈深、把原因分析准、把思想根源说透。

  随后,各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了查摆,其他同志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